虚拟械

素颜=信任?

“娶了好莱坞女星的富商们没有一个人看过她们素颜的样子!”当富商兰谢尔和男星泽维尔(不是因为爱情)婚后谈起这则流言的时候,查尔斯.泽维尔给出回答是“只能说她们也挺可悲的,一生都没有遇到能信任到完全卸下伪装的那个人!”

至此艾瑞克.兰谢尔有了个无法解开的心结……基于查尔斯.泽维尔是个现实生活中比荧幕上更明艳的人,兰谢尔认为他的丈夫完全的不信任自己!

结婚一周年的晚餐时艾瑞克终于爆发了,他双手用力的拍在餐桌上,小臂上甚至爆出青筋。查尔斯被艾瑞克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坐在餐桌前嘴里塞着食物愣愣的看着他的丈夫!“为什么有人能看起来又蠢又可爱同时又性感?”这是艾瑞克当下的想法。但是他还是没忘记自己爆发的原因“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不和我坦诚相对?”这是艾瑞克当下所说的!“艾瑞克疯了”这是查尔斯当下的想法。“不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就是你的表达能力有问题我不懂你到底在问什么。”这是查尔斯当下所说的。

“为什么不肯用素颜面对我?”艾瑞克颤抖着说出了这个从他确认自己爱上了查尔斯以后就一直让他心碎的问题。查尔斯用了最少五分钟才消化了这个问题的全部含义。他笑的眼角含泪的给出了答案“无关信任而是我天生丽质从来不需要浓妆淡抹,所以这个回答你满意了吗?亲爱的丈夫!”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